苏打先森

欢迎访问苏打先森的个人博客
新浪微博:http://weibo.com/u/2812348901/

AMOI A920W ColorOS2.0 全网首发 基于原厂固件插桩适配(5.7更新)

 

       基于A920W_V4.8_USER_SD_UPDATE_2013-12-27 原厂固件进行插桩适配。提取夏新小工具,只保留了开机自启动管理,使用发现,只有这个小工具,才能控制软件开机自启动。由于初次适配,为了弄完美,花费了很长时间,希望大家给与支持。
 
 

140507更新:

修复卡槽二的识别问题

添加附加设置,包括(工程模式,定时开关机,原厂设置和开机启动项)

添加原厂设置,保留部分原厂功能(字体大小可到原厂设置-显示中调节,呼吸灯也是)

添加双卡管理(仅双卡时有效)

sim卡工具包改为桌面图标显示

添加supersu授权管理

关于音量调节到最低后再打开,触摸震动又打开,需要到原厂设置-情景模式-标准中关闭触摸震动


140501更新:

同步官方最新代码

修复默认项错位

修复铃声设置FC

修复移动网络FC


 详见coloros论坛,希望大家多回帖支持我
https://bbs.coloros.com/find7-42974-1-1.html

















评论

© 苏打先森 | Powered by LOFTER